close

昨天

跟阿玓和她媽媽

一起去看海芋

本來是開開心心

輕輕鬆鬆去玩耍的

因為在竹子湖打工那麼久

還真沒進去過海芋田

所以昨天終於親自踏進去海芋田了

那種感覺真不一樣

沒想到

一切都發生在我恍惚時刻

 

因為我看到認識的阿姨

於是乎我就跟她打了招呼

一開始她還認不出我來

後來莫名其妙就聊起來了-0-

然後阿姨就問我要不要打工

我就說......好啊......

講完我才想到

我又回到苦海了

天知道自從我不在竹子湖工作後

常常都會夢到我之前的老闆叫我回去

那是超恐怖的噩夢啊

沒想到這次是我自己把自己又推進去苦海了......

沒辦法

人為財死

那就只好再去苦海嚕

唉唉 感慨無線啊

 

於是乎

昨天我就丟下阿玓跟她媽媽

讓她們先回去

而我自個兒沉淪在苦海裡了-0-

 

但是苦海就算了

還遇到澳客

圈叉的勒

那一對情侶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沒遇到黑社會的被打死還真好運

我工作內容是

負責看停進來的車

然後開單子給車主 讓他們先點飲料

於是乎

在那對該死的情侶停好車後

我就在旁邊等他們下來

要拿單子給他們

沒想到

他們在車裏面拖拖拉拉就算了

讓我等ㄉ不耐煩

好不容易出來

我要把單子給他們的時候

他們居然說

有那麼急嗎?

我們又不會跑掉

我就跟他們說

不是我急

是因為我們單子上面有寫車號

我單子趕快給你們我才能回去繼續做事

可是他們聽不懂人話

跟我說他們過去咖啡車那邊在點

我就悻悻然的走了

他們到咖啡車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是老闆的朋友

那他們就能自以為大家都要認識他們喔

有這麼了不起喔

以為自己是偶像還是總統

是不會有新來的人就對了

自以為是莫名其妙

說話還那麼賤

沒被打死真是天賜奇福

真希望哪天他們就這樣惹到黑道大哥

我會很開心的

難得我這麼憤慨

能讓我這麼生氣的傢伙真是少啊

所以昨天因為遇到那對x情侶而灰暗

P.S.

x請自行填空

填越難聽我會越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